公司簡介

百鴻捲門成立於2001年,以尚優 sun-U 為行銷品牌,製造各式捲門及周邊相關配件,行銷全世界好幾個國家,2010年通過 ISO 9001:2008品質管理系統認證,獲經濟部中央標準局20餘項新型/發明專利,百鴻陸續研發出多項以安全為訴求的捲門、大門系列產品,包括安全逃生(彈升)捲門機、防火型捲門機、智慧型大門機、安全防壓裝置系統等等。為提升產品的適用性,百鴻誠摯的邀請同業先進提供寶貴意見及技術交流,並歡迎企業間合作開發,全面接ODM、OEM生產模式。

產品簡介

快速捲門、傳統捲門、捲門機、大門機、捲門相關產品製品,整廠輸出技術輔導。

百鴻捲門的核心價值

在顧客部分提供多樣化的選擇,只要是市場主流相關的捲門商品,百鴻不會缺席,讓下游顧客得以提升競爭力。在研發部分,新產品以顧客需求為優先開發,量產品以品質提升為優先改善,我們絕不偷工減料,才能做出市場差異化的產品,在品牌部分,堅持一步一腳印,只要產品以良善為出發點,不任意削價競爭,就能締造品牌價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鴻捲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